秦岚陆川昔日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失败真相揭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6-30 16:42:05

  近日,秦岚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及了和陆川之间的恋情点滴,据爆料,秦岚陆川昔日的家安置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的远洋新干线。近年来,秦岚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疯传,前后对比发现,秦岚在整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难以自拔,接下来小编就来为揭秘秦岚整容失败的真相。

1.jpg

秦岚陆川昔日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失败真相揭秘

    2002年,《还珠格格》第三部火热开播吸引全国关注,秦岚在其中饰演陈知画一角一夜走红。2015年06月29日讯,上海,早前,秦岚现身参加某活动,她身穿一袭拖地长裙Bra隐现,锥子脸 妆容精致,不过容貌上的巨大变化,被疑整容。全程获助理贴身搀扶。与朋友围圈热聊毫无明星架子,见有记者,秦岚对镜展笑,亲和力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