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婚礼现场唯美堪比拍MV 二人奢华婚房价值过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30 15:11:39

  周杰伦昆凌婚礼现场唯美得简直就像在拍MV,整个画面给人的感觉是欧式的风格。陪伴了众多人年轻的岁月的周杰伦终究还是结婚了,不少女粉丝玻璃心碎了一地,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婚房必然少不了,天王的婚房如何?据悉,天王的婚房价值可是上亿,果然是大手笔!

7.jpg

周杰伦昆凌婚礼现场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昆凌的父亲牵着昆凌走红毯,再将她的手交给周杰伦,在两位牧师的见证下,两人互换戒指,交换誓约,完成了终身大事!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一般婚礼走红毯时播放的结婚进行曲,周杰伦为自己的婚礼写了一首曲子(没有命名),再交由现场弦乐队演奏,唯美弦乐的浪漫曲风,让婚礼有了不同的情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