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事件回顾 孙红雷别墅曝光与潘长江同小区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9 14:53:23

  真人秀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热播,作为前辈的孙红雷备受关注,与小沈阳打架事件也被重新拾起。当年的内幕究竟如何呢?孙红雷在娱乐圈中可谓最火男演员,加之综艺节目与众多人气电视剧,赚得盆满体钵,那么他家的豪宅是怎么样的呢?俗话说,从一个人的豪宅看这个人的赚钱能力,这是有一定的道理。

    13.jpg

孙红雷小沈阳

    近日,真人秀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热播,作为前辈的孙红雷备受关注,传了多年“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一事再度被提起。当年的内幕究竟如何呢?

    当时,对于打架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坚持否认到底,说两人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还称所谓的爆料就是造谣。高大宽表示,小沈阳没和孙红雷打架,“演员谁能干那事儿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