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个人资料曝光被人搀扶上台 坐拥5亿豪宅成焦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9 11:54:34

  日前,赵忠祥在某商家签约仪式上被人搀扶上台与粉丝对唱,也难怪,赵老师都73岁了,当然需要照顾咯,对此,很多网友评论称赵老师也太拼了。

赵3.jpg

赵忠祥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主持过春晚、正大综艺、动物世界,并以“国嘴”著称。赵忠祥言行一向低调内涵,他隐退央视,以退休之名退出,泰斗赵忠祥电视时代华彩落幕。其私人生活,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也一直是一个迷,为外界不断窥探,虽然曾被媒体曝光,内部装饰奢华、古董收藏庞大为艺术界和影视界泰斗惊叹,倪萍、杨澜、刘晓庆更是吃惊不已,如此庞大的收藏规模,“赵氏会所”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数不清的隐藏摄像头,以防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