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烨儿子帅气 刘烨的老婆法国别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6 15:53:36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目前正在火热的录制中,刘烨的儿子混血样貌无疑从《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娃中脱颖而出,刘烨的儿子帅气可爱,想必遗传到刘烨的老婆样貌。爸爸三的名单出炉,刘烨的老婆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法国豪华别墅曝光。

1.jpg

刘烨与儿子

    《花样爷爷》曝光了刘烨与老婆的别墅,刘烨的别墅位于法国尼斯郊外的一座小山丘上,四周堪称原生态的优美环境令初来乍到的众人赞不绝口。

    别墅的室内装修虽称不上雍容华贵,但整体风格简约大方,看得出主人的独具匠心。室外,一座面积达数十平方米但四周却围着铁栅栏的游泳池引起了几位爷爷的好奇,刘烨解释道,此举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小细节透露出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细心呵护。午餐过后,刘烨带着爷爷们参观起了家里养着锦鲤的鱼塘与小篮球场。爷爷们在赞叹刘烨别墅设施齐全的同时,也为诺一、霓娜能拥有如此好的生活环境而感到高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