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个人资料名为大黑牛原因揭秘 欲送范冰冰迪拜别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3 16:34:54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李晨再度受到关注,个人资料被扒,为什么叫大黑牛内幕揭秘。作为暖男的李晨对女友爱护有加,更曝欲送范冰冰迪拜豪华别墅。

    1.jpg

李晨现身上海虹桥机场

    自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公开后,两人爱得高调。多次合体现身,不像没公开恋情时那样遮遮掩掩。

    近日,李晨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李晨戴着帽子口罩墨镜全副武装从快速通道走出,和司机汇合后李晨快步走向停车场,期间上了一个厕所之后便跟着司机走进电梯匆匆闪人。前不久,范冰冰在录制节目时向李晨隔空示爱,“如果有机会和男朋友一起去工作,我一分钟都不想离开他。”暗示爱意甚是明显。网曝李晨求婚冰冰作为回应,欲送冰冰迪拜豪华别墅,疑似要为结婚做准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