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香火》热播 老公陈义红系kappa老总有上亿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3 15:16:46

  日前,电视剧《香火》正在各大卫视频道热播,引得很多观众热捧,而在剧中的她时不时的换装,像一个时装模特一样,千姿百态。甚是好看。

苗2.jpg

苗圃剧照

  作为内地娱乐圈第一位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大气硬朗的“女汉子”代表,一如她在荧幕上频频扮演的各种角色。所以当去年苗圃美国悄然诞下龙凤胎的消息一出,大家一片哗然。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曾经一直不肯正面回应的苗圃如今携着号称“产后复出首部电视剧”的《香火》回归到了众人的视线中,也坦然地接受着大家对她母亲身份的祝福。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了苗圃,和她畅聊了升级辣妈之后的生活和心态变化。她坦言,身为人母的自己已经很少开飞机了,以前很爱的那些极限运动也都不再感兴趣了,“会有顾虑,会想的很多,会怕死了,不像以前那么勇敢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