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北京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令人震惊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6-22 16:33:49

  日前,李小璐在北京的豪宅随着《爸爸回来了》节目的拍摄而被曝光,超大200平米豪华装修令人咋舌。李小璐从事影视行业多年,和贾乃亮结婚之后有足够的急需买房实属正常。近日,有网友拔出了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李小璐整容后素颜在娱乐圈算是垫底的了,双眼皮割痕明显很吓人。

李小璐北京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令人震惊


整容嫌疑人:袁姗姗

疑似整容部位:脸型、眼角、鼻梁、嘴巴

整容前后评价:失去自我,最强“山寨脸”

袁姗姗绝对是史上最强“山寨脸”,因为有网友统计过,袁姗姗与杨幂、杨颖、李小璐、李小冉、秦岚、梅婷等六位女明星都有“撞脸”,实在让观众看的傻傻分不清楚。袁姗姗虽然一直是影视作品里的女主角,可惜观众似乎并不太喜欢她,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宫锁连城》里,广大观众竟然强烈要求袁姗姗靠边站,着实有点尴尬,究其原因,恐怕是袁姗姗一张“山寨脸”,缺少自我,不怎么讨喜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