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北京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令人震惊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6-22 16:33:49

  日前,李小璐在北京的豪宅随着《爸爸回来了》节目的拍摄而被曝光,超大200平米豪华装修令人咋舌。李小璐从事影视行业多年,和贾乃亮结婚之后有足够的急需买房实属正常。近日,有网友拔出了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李小璐整容后素颜在娱乐圈算是垫底的了,双眼皮割痕明显很吓人。

 

李小璐北京豪宅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令人震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们为了满足大众的审美更是首当其冲,不过有些明星总对自己的外形不太满意,美容减肥自然是首选,更有甚者动起了刀子,整容至上。虽然有些明星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整容前后的照片更是铁证如山。

整容嫌疑人:李小璐

疑似整容部位:鼻子、胸部

整容前后评价:追求极致,不失本尊

童星出道的李小璐,三岁就开始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出演角色出入演艺圈,年少时更是凭借《天浴》夺得了当年的金马影后的桂冠。之后又借着《都是天使惹的祸》和《奋斗》(电视剧电影)红极一时。李小璐本身就很漂亮,底子不差,所以也只是隆隆鼻子,垫垫胸部,咋看变化不大,不过整体气质却有了飞速提升。现在的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并且诞下一女,是可以志得意满了,整容事业也可以放缓脚步,否则整过了就难怪遭到网友吐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