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与老公赵胤胤感情羡煞旁人 其豪宅装饰精美堪比宫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9 17:25:42

  日前,电视剧《剧场》热播中,陈数进入紧张的工作中,记者采访陈数和赵胤胤夫妇问及两个人的感情生活时,她自言自己不是个主动的人。不过话里话外都对老公透露着爱意。真是羡煞旁人。

陈数2.jpg

陈数

  另外,据知情人爆料,赵胤胤离过一次婚,前妻竟是朴树的初恋女友——黄子珈,两人结婚两年就离婚了,黄子珈生下一个儿子,离婚后黄子珈独自到北京闯荡,赵胤胤把她介绍自己朋友黑楠的公司担任节目总监,并且打理田亮妻子叶一茜的经纪事务。

  陈数(1977年3月9日-),原名陈澍,中国女演员。1977年3月9日生于湖北黄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2001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至今,参加过多部电视电影作品。出身音乐世家。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在东方歌舞团任舞蹈演员,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之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2009年8月23日恋情曝光,男方是国内乐坛举足轻重的一位钢琴家赵胤胤。2009年12月29日晚,赵胤胤和女友陈数同台献演并在演出后谢幕环节宣布陈数即将和他喜结连理,并向在场观众祈求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