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公布老婆怀孕居住豪宅装饰精美 其个人身高遭调侃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7 15:49:59

  日前,欧弟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妻子的B超照,宝贝的模样清晰可见,坐实自己妻子已经怀孕的消息,网友粉丝纷纷送来祝福,但是还不忘打趣一下,小欧弟要一米九九哦,这是在暗示欧弟身高不够高吗?

欧弟1.jpg

欧弟宝宝B超照

  情史回顾:

  欧弟老婆郑云灿,重庆人,曾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2014年9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欧弟)宣布8月29日已经在重庆与圈外女友郑云灿登记结婚。

  2014年9月6日早晨,欧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并提供女方穿中空装的照片,他老婆名叫郑云灿,看来年轻貌美。据传郑云灿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工作,虽已删除微博照片,仍被网友搜出多张美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