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豪宅似城堡 因白斑病和老婆徐帆不生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6-16 23:20:53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冯小刚女儿近照,照片中冯思语叼烟喝酒霸气十足。据悉,冯思语是冯小刚和前妻所生,而冯小刚和现任老婆徐帆一直不生子是因为白斑病导致,对此不少网友对徐帆表达了同情,随后冯小刚豪宅曝光网络,奢华装饰犹如城堡,网友调侃上等物质生活应该能弥补不能生子之痛。

1.jpg

冯小刚豪宅似城堡 因白斑病和老婆徐帆不生子

 

    日前,著名导演冯小刚所住豪宅的内部装修照在网上流传。据悉,冯小刚的家隐藏在北京亚运村某处朴素的居民楼里,然而与粗糙的楼体外观不同的是,内部装修相当典雅精致。近日,冯小刚在机场发飙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他的另类作风似乎也被女儿遗传,有网友曝出冯小刚女儿叼着烟的搞怪照片,表情逗趣,不羁的性格和父亲如出一辙。

    据悉,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1984年冯小刚进入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的工会,经过单位同事的介绍,冯小刚结识了前妻,婚后女儿冯思羽的出生。冯思羽如今已经24岁了,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毕业后现在到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继续深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