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杀手张梓琳泳装照火辣 老公聂磊个人资料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3:50:27

  日前,张梓琳与范冰冰和其他女星们的合照被大肆疯传,人送外号合照杀手,其本人因为别人和她拍照都被秒成渣而稳坐热搜榜第一,你不知道的是她的老公聂磊背景不简单,他们居住的豪宅都足以惊爆眼球。

张梓琳6.jpg

张梓琳聂磊合照

  张梓琳早早的和聂磊结了婚,当时报道称是“世姐”下嫁。张梓琳若是嫁个土豪也不是不可能,她最终选择聂磊,肯定有别的原因,至少聂磊和张梓琳脾气十分相投,连爱好都差不多。张梓琳的老公聂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在校期间也是一名男神,现在在金融行业。

  另一位合照杀手范冰冰是脸美,范爷若是只是坐着和别人合照,那妥妥的秒了别人,但张梓琳是身高、气场和气质秒了别人。张梓琳一米82的身高,害得张梓琳出席活动时,尽量穿平底鞋,不然让那些谎报身高的男星们情何以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