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或出演传纪版李娜 揭其怎样日赚74亿曝豪宅像宫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2:33:20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李娜的同名传记电影《李娜》,已敲定由赵薇出演李娜,赵薇的打网球的扮相在眉宇之间酷似李娜,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赵薇4.jpg

赵薇美照

  赵薇和富豪老公黄有龙一起签购了波尔多圣艾美浓产区的chateau Monlot酒庄,虽然是一个大的酒庄,但有消息说他们为此支付了四百多万欧元。
知情人透露,赵薇因在股市不声不响地大赚海赚,网曝其炒股日赚74亿元,因此阔绰打造七星级奢华餐厅。据了解,由于事业发展迅猛,赵薇资产已达亿元,近年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都买下了多处房产。

  富商老公送给赵薇的新豪宅可谓气派非凡,绿水青山的优美远景,宽敞明亮的别墅,超豪华的装潢,都让在外执导和拍戏忙碌后回到家的赵薇卸下一天的疲惫。露天的休息台,还颇有一些顶级度假酒店的风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