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呛声宁静郑爽 揭秘许晴不为人知的显赫家世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5 16:44:26

  日前,《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中,许晴呛声郑爽宁静成热搜,在节目中,除了可以见识到明星们在旅行中真实面目,还可以看到明星的私人豪宅。今天小编就来揭秘许晴不为人知的显赫家世。

许2.jpg

花少第一季合影

  在第一季中,许晴刘涛不和、许晴郑佩佩不和的传闻也曾满天飞,好像许晴和所有人都不和。在上季结尾时,郑佩佩苦口婆心和许晴谈了好久,当时许晴挺认真听的,结果一回国就立马单方取关了郑佩佩,郑佩佩现在还关注着许晴。

  两季下来,许晴的任性也好,真实也罢,观众都看在眼里,不少观众坦言好好一个旅行节目变成撕x大战,实在是看得太累了。如果花少还有第三季的话,希望能好好旅行,开心旅行,不要让观众再为你们操碎了心。甚至网上有网友开始攻击许晴,更有网友们调侃:别再骂许晴了,要不然许晴还要来参加第三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