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奢华别墅曝光 老公杜江家庭背景大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5-05-19 11:11:53

  因《爸爸回来了》节目的录制,霍思燕奢华别墅曝光。据了解,不仅霍思燕是圈中有名的小富婆,老公杜江家庭背景也非同一般。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系富二代。  水晶女孩”霍思燕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白皙自然,水润无瑕疵,仁谁都想拥有!下面爱美网就为你分享霍思燕的独家自制美白面膜,爱美的女生动手做起来!白瓷肌肤不是梦哦!

 

360截图20150519113024692.jpg

霍思燕奢华别墅曝光 老公杜江家庭背景大揭秘

 

  霍思燕是圈中有名的小富婆,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霍思燕学的是国际金融,与演绎第一次触电是在高中的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乖巧伶俐的霍思燕,随后便有了《铁达尼号》(Titanic)电影随片广告里那个清纯女孩。不仅如此,霍思燕还于2009年自创Teddy Family潮流服饰品牌,晋身成为潮流达人。

 

  谈起品牌的理念,霍思燕说:“简单来说,就是为了更多人,为了更多爱,为了更有趣。”影视、广告代言、独家品牌,看来,这位有主见的个性女星已然在扩大自己的事业版图,当然财源也跟着滚滚来。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水晶女孩”霍思燕靠什么养出好皮肤?点击一下为你揭晓。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