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52:29

  随着《为她而战》的热播,鲍蕾陆毅夫妇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鲍蕾陆毅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大家对他们所住的豪宅也表示十分好奇,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走进鲍蕾陆毅的奢华豪宅吧!

5.jpg

《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爱意打造幸福满屋

 

  鞋柜里摆满了陆毅的鞋,钢琴边是他练杠铃的地方,大部分沙发都有按摩功能,可以帮助男主人消解一天的疲劳和烦恼。这个家里所有的设计灵感都直接源自于生活中的经历和体验,把家装修得更舒服不失为让一个男人愿意回家的好办法。鲍蕾说:“家里都是他喜欢的东西,一回到家就可以让他恢复到最舒服最松弛的状态。同时,家也能不断体现出我俩的新想法。”

 

  买下如今的这套房子,无疑是因为别墅幽美私密的景观、更大面积的土地占有率。院子很宽敞,而且还对着一条河,室内的每一个空间都能观赏到私家水景。鲍蕾和陆毅对这套房子几乎是一见钟情,且因为靠近机场,更方便鲍蕾带着孩子去接送陆毅,而陆毅往往是等飞机落地后再从容地给鲍蕾打电话:“你可以溜达着从家出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