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52:29

  随着《为她而战》的热播,鲍蕾陆毅夫妇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鲍蕾陆毅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大家对他们所住的豪宅也表示十分好奇,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走进鲍蕾陆毅的奢华豪宅吧!

4.jpg

《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十六年的光阴对鲍蕾来说确实意义非凡,当她从一个青涩的文艺少女悄然成长为一个熟稔淡定的母亲,却依然难能可贵地享受着被甜蜜包围着的单纯幸福。“其实,我们每天都是有变化的,接受新鲜事物、不断成熟,只是需要去观察和发现。”

 

    采访时,陆毅的陪伴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不言语其实正是一种沉默的守护。妻子拍照时,他带着女儿在一边浇花,用大手牵小手的温柔,表示着对她最坚定的支持。“他还是会常常带给我们惊喜,”鲍蕾笑着说,“不过即使不被我识破,他也会自己忍不住坦白。”


一出道,鲍蕾的名字就和“陆毅”联系在一起,这个宽容大度的女子非但不介怀,反而幸福地去接受。“如果大家因为一个角色记得我,我会很欣慰;但如果大家因为陆毅记得我,我会感到非常幸福。”从一开始就没有隐瞒鲍蕾存在的陆毅,用他的单纯、坦荡和责任感让她至今都甘之如饴。“他想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所以我被曝光得很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