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52:29

  随着《为她而战》的热播,鲍蕾陆毅夫妇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鲍蕾陆毅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大家对他们所住的豪宅也表示十分好奇,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走进鲍蕾陆毅的奢华豪宅吧!

3.jpg

《为她而战》鲍蕾陆毅收获超高人气 奢华豪宅内景曝光

 

  钢琴、壁炉、茶几、书柜,鲍蕾将自己和陆毅从青涩到成熟时期的相片摆得随处可见,包括十六年前在上戏边上的影楼为了挣学费拍的“婚纱照”,还有他们爱的结晶贝儿的相片。谈起他们十六年的爱情,鲍蕾轻描淡写地说:“关键要找到一颗对的种子,每天浇水施肥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如果种了一颗石头,大概多努力也只是徒劳。”

 

  时光倒转回十六年前,习画多年的鲍蕾曾以为自己笃定会报考美术院校,却因命运的巧妙安排踏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大门,并在那里遇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陆毅。刚在一起的一年,鲍蕾和陆毅曾认真列出一份愿望清单,其中两条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认真相爱,十年后还在一起”。十几年过去了,当年的愿望早已开花结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