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龙将抚养小龙女 亿万豪宅曝光身家惊人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3-22 10:00:43

  成龙曾因婚外情遭遇危机,为了挽回家庭,选择与吴绮莉和私生女一刀两断,吴绮莉选择做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孩子,成龙与母女两人甚少往来。但近日,港媒指吴绮莉精神压力大,濒临崩溃,“小龙女”日后的生活恐成问题。成龙会不会选择认回女儿,尽父亲的责任照顾女儿?

2345截图20150323080815.jpg

   聚宝盆之炒楼盘

   娱乐圈中爱炒房的明星不在少数,成龙也是炒房大军中的佼佼者,而且触角更广。四处置产的成龙在好莱坞和澳大利亚也有多处豪宅。其中,他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价值670万美元,里面除了5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早在2004年年底,成龙曾趁房地产上扬,卖出手中一间豪宅,获利近千万港币。2005年,他瞄准美国楼市正值高峰期,以高价放售位于比华利山的超级豪宅,净赚3000多万港币,难怪他满心欢喜地说,“真是赚了很多钱。”

   另外,成龙在香港地区也有不少物业出售,据悉,其中一处是成龙买来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但最近豪宅市场十分看好,一向善于投资的成龙,只好“忍痛割爱”,获利近千万港币。在此之前不久,成龙还曾在香港九龙塘地区购得一块上亿元的地皮,他仅靠投资房产就能年入7000多万港币。

   2010年,成龙又砸下4000万元在北京购买超级大宅,这处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豪宅,据称奢华程度直比豪华饭店,总面积1200平方米,价值上亿元。

关键词:成龙豪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