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马卡龙落地指导价大概多少

来源: 2021-07-17 11:05:43

  五菱宏光MINI EV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所以这款车是没有变速箱的,也不需要换挡。万众期待的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时尚款、臻享款两款车型版本。

QQ截图20210717110753.jpg

期待已久的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终于在消费者千呼万唤始出来公布了官方价格,此次共推出了两个配置,续航120km马卡龙时尚款和续航170km马卡龙臻享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600元和43600元,较五菱宏光mini EV中配和高配,增加了4800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