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 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3:59:22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看车一般都是看好不好看,颜色造型喜不喜欢,跟男生可不太一样,那你了解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一起来看。

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 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1.jpg

女士看待汽车,就跟男士不懂化妆品一样。她们大多数都是根据自己的直觉判断这车好不好,在她们眼中GTR可能就是部破尼桑,辉腾就是哄抬价格的帕萨特。下面罗列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榜前十名,排名不分先后。宁愿在宝马里面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你就知道宝马在女士心中的地位了。宝马的影响力恐怕上至老人下至小孩都听过这个品牌,我想也没有哪个人会不喜欢这种殿堂级的汽车品牌。

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 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2.jpg

优雅的外观,协调的车身比例,反正就是各方面都无法挑剔。这车给人一种征服感,散发出的是阳刚,气派的气息。奔驰品牌的影响力与宝马并驾齐驱,两者也算是相爱相杀了。玛莎拉蒂的车标是不是很像海王电影里面的三叉戟,名字女士们可能叫不上,但是这个叉子是什么分量她们还是清楚的。玛莎拉蒂给女士们的感觉就像是霸道总裁的专属座驾,不知道是不是电视剧看多的原因。

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 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3.jpg

女生眼中的豪车排行榜,女士豪车排行榜前十名盘点。能开保时捷回家的男人,但凡都是事业有成的人。大气美观,时尚感十足,你经常能在保时捷的副驾驶看到美女的身影,这就是保时捷品牌的魅力。其实男人更爱保时捷,只是钱包有点瘦。经常就能听到“开路虎的都是大老板”这样的传言。所以女士们也都有所耳闻,清楚路虎是个高端的豪华车品牌。这种宽敞的SUV车型,也能够给女士带来心理上的安全感。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妻子开路虎,就是因为怕在路上被人家欺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