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 来看看你都知道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14:36:19

  导读:买房作为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最怕花了钱还掉进房地产商的坑里。买房须知的18个常识,如果这些常识你知道,可以再来巩固一遍。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更应该来看了。不多不少十八条,来看看你都知道哪些?

u=1312546396,1659148230&fm=26&gp=0.jpg

7、看优惠,对于开发商给出的优惠,要多打听,多分析,多判断,不要盲目追风。

8、莫心急,年轻人置业时,不宜好大喜贵,应抛弃置业必须一步到位的思想,根据自身所能承受的范围,作出合理的决策。

9、看规划,买房当然要挑楼盘,挑小区,挑户型,但是也不能只看房子,还要看房子的位置。毕竟,决定房子价值最大的因素便是地段,建议在购置房产时,要切记紧跟城市发展的方向。

10、看价格,价格挑选比较个人承受范围、交通状况、社区环境、户型结构等条件衡量楼盘价格。

11、小区环境,小区景观、绿化、配套等与生活密切相关,更是楼盘质量的体现。

12、避免极端层,顶层和底层不建议买,底层不仅容易潮湿,发霉,滋生蚊子,光线也不好,顶层一到大夏天,不仅闷热,不透气,还容易漏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