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和没车到底有啥区别? 车主: 生活质量大变样

来源: 新浪 2019-11-18 10:09:07

  导读:以前有车的人是真土豪,现在买豪车的却不一定是土豪,这就表示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很高,买车已经变得很平常。只是现在常常听到有车的抱怨烦恼,没车的人对买车充满向往,那有车之前和有车之后到底有啥区别?一位车主说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1.jpg

有车之后的好处挺多,第一就是出行方便了,以前出门都要自己去迎合时间,比如要看最早的一班公交车是多久,地铁哪个时间段人不多,回个老家也要提前在网上订票,按照规定的时间去乘坐。有了自己的汽车之后,想去哪里直接开车就走了,时间都由自己的来自由支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