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公布恋情女友曝光 爸爸自诩家庭背景称坐拥200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10:26:17

  导读:曾经的EXO成员黄子韬单方面宣布解约回国,虽然和SM的官司还未打赢但依旧捞金不断。近日有消息称黄子韬公布恋情,众多迷妹们纷纷好奇黄子韬的女友是谁。黄子韬可谓是小生中新闻最多的一个,此前解约后黄爸爸接受采访,自诩身家坐拥200亿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称果然是拼爹的时代。

黄子韬爸爸妈妈.jpg

  此前,某杂志放出了一篇对黄子韬父亲黄忠东的专访。这篇几千字的长文,内容非常精彩,看完会觉得之前对黄子韬可以说是根本“一无所知”!

  黄忠东在采访中自称身家有200亿,在青岛有四五套房,1997年曾登上青岛财富榜第7名,但是压下了当年所有的媒体报道。黄忠东说从小就骗黄子韬说家里很穷,等他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爸爸这么有钱”,有时候黄子韬被别人骂“穷屌丝”生气了,他就想公开家里的财产,但都被黄忠东阻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