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回应婚房曝光传闻 其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12-02 00:38:53

  导读:最近不知道有谁传出了李晨和范冰冰已经选好了婚房的消息,而历程回应婚房曝光传闻。称这只是商家炒作,自己并没有如此。随之而来的是,其个人资料简介遭扒,家庭背景被网友称太恐怖。

李晨回应婚房曝光1.jpg
  结合本事件,开发商为了达到宣传目的,捏造李晨范冰冰购买其楼盘的消息并大肆传播,是想借李晨和范冰冰的号召力,一方面吸引大家的眼球,打响知名度,另一方面误导大众相信“明星楼盘”的品质,属于虚假广告的行为。
 
  《广告法》第38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发布虚假广告,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使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由广告主依法承担民事责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明知或者应知广告虚假仍设计、制作、发布的,应当依法承担连带责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不能提供广告主的真实姓名,地址的,应当承担全部民事责任。社会团体或者其他组织,在虚假广告中向消费者推荐商品或者服务,使消费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依法承担连带责任。
 
  同时,发布虚假广告还可能承担行政责任:1、停止发布广告并使用同样的广告费用,在原来发布虚假广告的媒体上公开更正消除影响;2、处以广告费用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