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回应婚房曝光传闻 其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12-02 00:38:53

  导读:最近不知道有谁传出了李晨和范冰冰已经选好了婚房的消息,而历程回应婚房曝光传闻。称这只是商家炒作,自己并没有如此。随之而来的是,其个人资料简介遭扒,家庭背景被网友称太恐怖。

李晨回应婚房曝光.jpg

   网传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某别墅区楼盘内的婚房曝光,11月30日中午李晨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废吹灰之力就多了好多好多套房子,并调侃称再来几套月球和火星的,老写在地球上多没劲。对此,网友也忍不住调侃:“哈哈,你们有钱就是任性。”“只能说大家太关注你们了,早点结婚不就好了。”

  范冰冰工作室也针对日前李晨范冰冰婚房曝光事件进行回应,称“近日有‘范冰冰李晨婚房曝光’相关不实新闻在多家媒体平台转载扩散。经查证,上述不实新闻系某房地产商为售楼蓄意散布,新闻所示房屋与范冰冰小姐、李晨先生均无任何关联。目前,本工作室已委请律师依法处理。”随后,范冰冰也转发了该微博。
 
  虚假广告,就是指广告内容是虚假的或者是容易引人误解的,一是指商品宣传的内容与所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的实际质量不符,另一就是指可能使宣传对象或受宣传影响的人对商品的真实情况产生错误的联想,从而影响其购买决策的商品宣传。这类广告的内容往往夸大失实,语意模糊,令人误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