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婚变豪宅被前夫强占四年 现已讨回公道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4 16:20:28

  导读:陈美凤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知道,不过七十年代的人可能会知道。据悉,陈美凤与其前夫隐婚九年。在前几年两人宣布了离婚,但其豪宅却没有收回来。当初方便给前夫一家人居住,而现在却拒绝还回。陈美凤也是通过了四年的时间,现在终于将房屋收回。

陈美凤2.jpg
  此外,对于房子未来的规划,友人透露陈美凤还在和律师商讨,目前还没有结果,但确定的是应该不会自住。而被问到又踏入纽约这块伤心地时的心情,陈美凤反倒坦然说道“感谢过去让我更珍惜现在的一切”,似乎对于新生活展开抱持相当大的期待,此行预计停留1个礼拜,顺便和好姐妹在当地提前欢度圣诞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