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琪催泪道歉 自称在一起时没收任何房车和奢侈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1-23 17:08:21

  导读:赵雅琪和林丹事件两人都已经分别公开道歉了,而赵雅琪也表示自己在和林丹在一起的时候没有收其任何房车或者是奢侈品。赵雅琪表示自己不是因为钱财而与林丹在一起的,而现在其也表示非常的后悔。

林丹.jpg

(左)林丹一家、(右)赵雅琪(图)

   近日,林丹出轨赵雅淇事件以男方承认出轨、不求辩解而暂告一段,林丹老婆谢杏芳选择原谅并且称他为有担当的好男人。然而昨日风波再起,疑似赵雅淇工作室微博发文称:“很遗憾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后失控,雅淇也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不要再中伤雅淇了。”而此话又引发网友热议。11月22日,赵雅淇召开媒体发布会,戴着鸭舌帽和黑框眼镜现身的她,在媒体面前挥泪道歉。她说自己与林丹并无经济瓜葛,对方也未给自己购买奢侈品及房车,同时否认了自己为出名而炒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