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家庭背景不一般 价值1400万豪宅曝光装修奢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5:36:00

  导读:虽然《太阳的后裔》已经播完,但网友们对宋仲基的八卦却没有停止。继其家庭背景被曝不一般后,其价值1400万的豪宅也被网友扒出。据了解,宋仲基豪宅位于首尔一高档别墅小区,内部装修奢华。

35b996c449f2e48cdc064317c8293ac7.jpg

宋仲基家庭背景不一般 价值1400万豪宅曝光装修奢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期就读于大田圣母小学,初中时期就读于大田中学,高中时期就读于南大田高等学校。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 。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

  经过努力,升入初三的宋仲基成为副班长和学生会会长。进入高中后,宋仲基更加刻苦,高一时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全校第一。家里很反对他进演艺科,要求他考上非演艺科大学才能接触演艺圈。

  他第一年考上的并不是理想中的大学,复读一年,第二年他以成绩380分(满分400分)全国排名前十的优异成绩考上了韩国名校成均馆大学的王牌专业——经营系。宋仲基在大学主修经营管理辅修新闻放送,是学校电视台的主播,新闻放送社团的团长,还是学校校刊封面模特和招生广告模特,被称为“成大校草”。

  2008年,宋仲基凭借着电影《霜花店》而进入演艺圈,他进入演艺圈后一直朝着多方发展,例如电视剧、电影和综艺主持;2010年宋仲基加入SSS电视台艺能节目,成为《Runningman》的固定嘉宾,但是在后来因他要专注演技又退出了。

  同年他饰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林的角色,这才彻彻底底的被大家熟知,也正因为出演了此剧,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2011年下半年,他在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这一年他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又因为史剧《树大根深》获得了PD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