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奥迪飙车相撞 网友:相撞之后哪个好(组图)

来源: 环球网 2016-01-07 22:22:52

  宝马奥迪飙车相撞 网友:相撞之后哪个好(组图)开宝马的车主和开奥迪的车主在机场高速上互相“看不对眼”,于是追逐竞速,在车流量较大的高速上交替前行,左右穿插。据初步调查,两车车速最高时达到约170km/h。飙了十多分钟,两车突然相撞。

 宝马奥迪高速飙车相撞
宝马奥迪高速飙车相撞 网友:相撞之后哪个好

 宝马奥迪高速飙车相撞
宝马奥迪高速飙车相撞 网友:相撞之后哪个好

   南都讯 天了噜!广州两豪车车主彼此看不对眼,在机场高速玩飙车,结果相撞宝马翻车。广州交警今日公布了这起飙车案细节,据悉这是飙车入刑后广州第一宗案件。

   2015年11月21日,开宝马的车主和开奥迪的车主在机场高速上互相“看不对眼”,于是追逐竞速,在车流量较大的高速上交替前行,左右穿插。据初步调查,两车车速最高时达到约170km/h。飙了十多分钟,两车突然相撞。

   交警到场后发现宝马车车顶有大量崭新的刮擦痕迹,不像普通的交通事故,而对面车道又有彩色油漆,与宝马车的颜色一致,初步判断宝马车在车祸中翻滚过。于是,民警调取了附近30多段监控视频,确认两车飙车。

   目前,两车车主因在高速公路上追逐竞驶,导致交通事故发生,情节恶劣,行为构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