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喻虹渊家庭背景曝光 仔仔为爱妻购百万豪车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16:46

  下午,周渝民宣布与相恋4年女友结婚。一时间周渝民女友喻虹渊家庭背景和个人资料被粉丝们扒了个底朝天。其实周渝民女友喻虹渊家庭背景一般,但仔仔却十分宠爱,还曾为爱妻购百万豪车。

360截图20151110185351856.jpg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家庭背景曝光 仔仔为爱妻购百万豪车

    仔仔自从身边有喻虹渊陪伴后,工作十分积极,但几乎三天两头都在海外工作;相比之下,喻虹渊自从半年前拍完电视剧《爱情女仆》后,呈现半息影状态,专心在家“相夫教狗”。
 
    原来数月前仔仔在家养了小狗和女友作陪,2人也不避嫌,分别在网上秀出爱犬生活点滴。
 
    仔仔过去和大S交往时,被外界认为是“女尊男卑”,不但住到徐家当房客,也时常被目击陪逛名牌店提东西;如今和喻虹渊交往,仔仔反而像个大男人,让女友乖乖在家休养生息,还大手笔买代步车,下个月是女友26岁生日,代步车被认为是他送给她最实际的生日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