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吹就倒的破烂小木屋要价900万 揭秘其中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6 10:58:00

  在英国,有个一吹就倒的破烂小木屋要价900万,这个报价惊呆了众人。一吹就倒的破烂小木屋要价900万,其中有什么惊人内幕吗,一起来看看。

360截图20150826105639835.jpg

    没看错!一个半倒的小木屋,竟然要价高达90万英镑(约合909万人民币),连当地媒体都称说这是“全英国最贵的小屋”。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称,这个被当地媒体形容是“全英国最贵的小屋”,位在肯特郡高德赫斯( Goudhurst)一处村落。这间小屋外观虽然破烂倾斜,但四周有大片绿地,一共占地2.1英亩。

    报道称,目前该地已经获得改建许可,可在此建造英国着名的建筑师法瑞尔(Terry Farrell)设计的六间卧室的大宅,可在此欣赏当地的乡村美景。连当地房仲都宣称,一旦这里的豪宅盖成,其价值可以增值到250万英镑。

    报道称,只是这座十分破烂的木造小屋,竟然价值高达90万英镑,连当地居民都不敢置信,直说这个看起来风吹就倒的烂屋子,竟然是全英国最贵的小木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