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反手摸脸真是逆天了 揭秘孙俪邓超座驾进化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2 14:58:16

  反手摸肚脐的时代已经out了,娘娘反手摸脸引领炫瘦新时代。娘娘已经取代邓超刷宝了,反手摸脸一脸轻松,娘娘的举动引发众多资深网友纷纷模仿,不过大部分网友只能望洋兴叹“臣妾做不到啊”。因甄嬛传一炮而红的孙俪如今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尤其是在事业上,从其与邓超座驾的进化史我们就能看出娘娘近几年身家到底翻了多少。

    4.jpg

娘娘反手摸脸

    7月10日,孙俪的新闻发言官方微博“小俪同事说”发布了一张孙俪反手摸脸的动图,并配文:“关节运动so easy。”图中,孙俪轻松右手反手摸右脸,表情逗趣,不少网友表示惊呆了。娘娘怎么能这么瘦,娘娘可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孙俪一身黑色紧身衣,饶是这样,也难掩娘娘的好身材,娘娘上围丰满,四肢却是这么瘦,简直不科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