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热恋 豪掷百万港币购法拉利超跑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7 09:30:45

  目前,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正热恋当中,两人年龄相差22岁,被称“父女恋”,据悉,为求与女友更稳定的发展,郑嘉颖豪掷百万港币购法拉利超跑,以求二人能够更好的约会。


1.jpg

郑嘉颖豪掷百万港币购红色法拉利超跑

    一度被传闻与前女友佘诗曼复合的郑嘉颖近日曝出新恋情,45岁的郑嘉颖恋上90后女神陈凯琳(Grace),郑嘉颖比新女友陈凯琳大22岁。据悉,郑嘉颖与陈凯琳相恋已经几个月了。郑嘉颖对陈凯琳(Grace)也十分的保护,为求女友开心,更是豪掷逾45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60万),买入火红色法拉利458 Speciale超跑,车速能在3秒内冲破100km/h,他更为爱车花尽心思,专程申请与跑车型号一样的“458”字尾车牌,务求帅到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