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 卖股份套现怎么回事?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4 22:11:03

  王健林卖掉万达城后,又曝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2个首富为什么突然要卖东西来套现?对此,马云回应不是跑路,只是正常的套现资金周转。

360截图20010101054431093.jpg

    马云和蔡崇信计划在未来一年分别出售1600万和550万阿里巴巴股票,用于财富管理和公益。以最新股价计算,这部分股票价值达到38.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1.75亿元)。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该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已依据美国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例规定,开始了一项股票出售计划。该计划允许马云及马云慈善基金会自2017年10月起的12个月内,出售最多1600万股该公司股票,这部分股票相当于马云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权的约9%。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