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美人私房菜定档 郑爽携手马天宇上线系cp组合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3 10:15:11

  导读:美人私房菜定档,郑爽携手马天宇上线系cp组合。美人私房菜现在终于定档了,郑爽和马天宇也在节目中携手主持。据悉,在节目中马天宇将饰演郑爽的青梅竹马。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很期待,两人也是非常的搭。

郑爽.jpg

   由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确定将于12月4日在安徽卫视首播。郑爽饰演的宋玉蝶是一位江南名厨,而马天宇饰演的李马则是玉蝶青梅竹马的恋人。这也是郑爽和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之后再次合作。

  安徽卫视《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的故事。女主角宋玉蝶就由郑爽妹子饰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