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学员曝光 万妮达发挥失常输给赵小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3 20:45:09

  导读:在导师对决战中,除了学员本身的唱功外,面临的对手和出场顺序都是影响选手能否晋级的重要因素,因此排兵布阵一直被网友视作导师对决战中的最大看点之一。今晚将是中国新歌声的鸟巢荣耀之夜,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学员曝光,大胸妹万妮达发挥失常险失总决赛名额。

 360截图20160923202727756.jpg

 今晚(9月23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导师对决赛。时值鸟巢选拔赛前一战,本场对决赛战火升级,看点十足。节目中,哈林神布局令精于排兵布阵的那英直呼“这太狠了”;一向以直言不讳行走江湖的那英在爱将万妮达发挥失常时,直言其男友管太多,令现场气氛更为紧张。

作为头部重磅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自上线以来,凭借精彩的节目形式,播出成绩遥遥领先,燃爆了整个暑期档。优酷为《中国新歌声》量身定制的免广告、多重音效等花式运营,更是在业内掀起了一股创新运营热潮,倍受好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