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开启导师对决 周董汪峰奶爸组合PK亮点不断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20:35:56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开启导师对决,第一场导师对决在周杰伦战队和汪峰战队之间进行,这对奶爸组合PK亮点不断十分精彩,值得期待!

中国新歌声.jpg

中国新歌声开启导师对决 周杰伦汪峰奶爸组合PK亮点不断

    FACE妆点娱乐9月16日讯 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两导师战队也将为观众带来第一场导师对战。汪夫子化身“半仙”,屡屡算中杰伦出战学员。无奈杰伦“投降”表示:“汪峰老师有读心术。”
  
    在当晚的杰伦汪峰混战赛中,一向严谨爱分析的“汪夫子”变身“神算子”,多次猜中杰伦每局要派出的对战学员,被猜出心理阴影的杰伦,只能在上台前将学员名字令牌藏在腋下,而一旁的哈林则“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给汪峰冠上“汪半仙”的名头,表示:“他是赌神,他早就把牌摸好了。”

    作为导师对战的第一场比赛,“小鲜肉”杰伦在上场伊始就似乎感受到了来自“神算”汪夫子的压力,那姐则更是直言表示:“对于杰伦怎么打,汪峰大概有八个方案。”第一场猜中,杰伦半信半疑,第二场继续猜中后,错愕的杰伦只能自言自语地纳闷:“怪了,汪峰导师有读心术的感觉。”对此,早早放话的那英表示:“以我对汪峰的了解,他一定是很周密地在家里摆各种牌。”而三连猜后,无奈的杰伦只能偷偷质疑:“好奇怪,他是不是一直在偷看我?”“还是汪峰老师戴这个眼镜是透视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