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女四强黄汐源淘汰 古巨基赞王金金可以直接开演唱会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29 14:56:43

  导读:近日,《超级女声》渐进尾声。在五进四的时,黄汐源被淘汰遗憾离开。而剩下来的超女将要进行更加激烈的对战,而在节目现场 古巨基赞王金金可以直接开演唱会。王金金疑似内定冠军,对其夸赞万分。

超女1.jpg
  张晓钰在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中,成功挺进四强。她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普通的DISCO》和《女人心》都是前辈李宇春唱过的歌,事后才被粉丝提醒。对于张晓钰的表演,女神宁静赞不绝口。黄汐源一直是超女舞台上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她“越帅越甜心”的风格,也一直为众位明星代表所喜爱。在当晚的表演中,黄汐源将周杰伦的《威廉古堡》搬上舞台,演出了一场犹如音乐电影般的华丽大秀。不过黄汐源在终极PK环节,她选择送张晓钰进入四强,与圈9站上了PK台。最终,黄汐源以微弱票数惜败。
 
 
  关于《超女四强黄汐源淘汰 古巨基赞王金金可以直接开演唱会》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