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女四强黄汐源淘汰 古巨基赞王金金可以直接开演唱会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29 14:56:43

  导读:近日,《超级女声》渐进尾声。在五进四的时,黄汐源被淘汰遗憾离开。而剩下来的超女将要进行更加激烈的对战,而在节目现场 古巨基赞王金金可以直接开演唱会。王金金疑似内定冠军,对其夸赞万分。

超级女声.jpg
  方圆与偶像黄致列频频互动,两人不仅争相要当对方的经纪人,更在比赛全程以眼神交流。方圆此次献唱《大教堂时代》,表演中以音乐“加冕”,终成公主。在此前的比赛中,黄致列曾特意设计卖萌动作,为方圆加油打气。本场黄致列更进一步,在评委席上脱下外套秀出健壮手臂,为她应援拉票。
 
  圈9在比赛中直面质疑,称自己要“变得更强大”。在五强中人气垫底的她,不仅通过“一挑四”的赛制,成功从“PK候选人”的身份中脱身。“终极PK”环节也凭借一段感人至深的清唱,逆袭进军四强。古巨基在圈9演唱完后,表示自己也是一个“二次元”。他爱画漫画,不仅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有很多COSPLAY的元素,甚至将高达搬到了现场。古巨基安慰圈9称,喜爱二次元的人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朝这个方向去努力加油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