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偶滴歌神啊3谢娜秀大长腿被欧弟伤害 最终两人强强联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6 16:07:22

  导读:昨晚更新播出的《偶滴歌神啊3》爆笑来袭,谢娜更是在节目中秀大长腿。自信满满的谢娜却被欧弟伤害,谢娜无处诉苦。最终为了节目,与欧弟两人强强联手。

欧弟.jpg
  在请吃饭app上面,你不仅可以发饭局、还可以约电影、寻室友、看展览、甚至是找驴友,不同个性的人在里面都能找到对味的朋友,请吃饭app抓住了时下年轻人的需求。让交友变得更加快捷、时尚,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真实。此外,该软件对用户的收入、工作行业、关注的餐厅、甚至是否抽烟喝酒等习惯都进行了详细的标注,帮助用户寻找口味兴趣相近的朋友。“我的视频”功能则更体现了时下年轻人乐于分享、晒出真我的生活态度。最新版本的菜单栏也为用户查看约会提供了便利,系统贴心的为用户设置了各种分类:吃好料、约电影、去旅游、约今天、约周末等等,约会信息一目了然。点击餐厅详情一键显示地图、对于感兴趣的餐厅还可约饭留言。如此新颖、有趣、快速的社交方式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顿美食,更是一个全新的社交理念。
 
  通过《偶滴歌神啊3》这个展示的平台,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请吃饭app,并收获了宝贵的爱情和友谊,相信它所带来的意义一定是温暖和长久的。正如它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那样:偌大的世界,唯有美食与姑娘不可辜负!
 
 
  关于《偶滴歌神啊3谢娜秀大长腿被欧弟伤害 最终两人强强联手》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