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薛之谦克服恐高症拍跳楼戏 “老司机”范伟带其上车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7:08:08

  导读:8月23日,电影《有完没完》开放媒体探班。在现场“老司机”范伟带薛之谦上车,爆笑全场。而有恐高症的薛之谦克服恐高症拍跳楼戏,附近居民惊呆以为其真要跳楼。

王啸坤、范伟、薛之谦合照.jpg

王啸坤、范伟、薛之谦合照

   8月23日,电影《有完没完》开放媒体探班,导演王啸坤携范伟、薛之谦共同亮相,现场直击薛之谦“为情所困”,与范伟上演“又哭又闹又跳楼”的惊险戏码,十分搞笑。电影《有完没完》讲述了生于四月一日“愚人节”的老范(范伟 饰)人到中年,在度过了一次倒霉的生日后,便陷入“愚人节”无限循环的怪圈,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逗趣十足的故事。

  近年来,范伟却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鲜少有影视作品面世。谈到接拍该片的原因,他直言是力挺导演王啸坤,范伟不仅对剧本夸赞有加,更是主动要求揽下本片艺术总监一职,只为让观众在有层次的喜剧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喜剧魅力。当问到此次与薛之谦等“小鲜肉”首次合作感觉如何时,范伟直言感到兴奋,因为能够与新人导演、鲜肉演员合作体验这种“南北碰撞的喜剧之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