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姐姐好饿小S坐收百万一集 最想邀请胡歌被无情拒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6:15:18

  导语:小S重新出山主持网络综艺《姐姐好饿》,邀请到12位男神前来供自己“调戏”,而且据传小S每集坐收100万人民币的片酬,吃吃男神豆腐网友表示太好赚了,但是偏偏胡歌不买账,多次婉拒节目组的邀请。

360截图20160803175927682.jpg

姐姐好饿小S坐收百万一集 最想邀请胡歌被无情拒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新节目即将开张?自从《康熙来了》去年12月熄灯后,粉丝十分期待小S再开新节目。最近盛传王牌制作人詹仁雄将替她打造新作, 将在今年第二季(4月份)在爱奇艺网站播出。节目名称就叫做《姐姐好饿》,邀请男神们担任来宾,名单包括胡歌、霍建华、吴奇隆等人,一圆小S的美梦。

  小S新节目将由詹仁雄量身打造

  小S卸下主持棒,休息至今3个月,虽然每天照三餐在粉丝团分享生活点滴,但粉丝们仍希望看到她在节目中展现无厘头的主持功力,而好消息似乎有谱,日 前盛传小S将接下詹仁雄制作的新节目《姐姐好饿》,节目内容主要邀请女性心目中的“天菜”来下厨,一边进行访谈,并依照男星的特质与小S进行互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