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袁弘吻戏不让是第几集?谢娜尴尬全程躲开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1:18:26

  《我们来了》上一期节目当中,十位嘉宾为观众带来一场梦幻水上汇演,谢娜扮演的公主和袁弘扮演的王子,原本有一场浪漫的吻戏,可是害羞的娜姐全程捂脸拒绝,让袁弘表示尴尬至极。

1.jpg

  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播出。这一期十位嘉宾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球最顶尖的梦幻水上汇演,他们突破各自的荧幕形象,诠释不一样的角色。袁弘将搭档谢娜上演一场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当“新婚队长”遇上“太阳女神”,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奇妙的火花呢?

这一期节目,汪涵、袁弘两位队长将带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星前往澳门新濠天地水舞间大剧院将烂炫目的大型舞台剧完美呈现。“太阳女神”谢娜将一改往日活泼幽默的风格,在剧中饰演一位走进神秘国度的公主,与王子袁弘“一见钟情”,冲破重重阻挠,最后坠入爱河。

不过,在节目彩排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面对王子与公主的吻戏,谢娜有些紧张和抗拒,每次袁弘“扑”过来的时候,谢娜都害羞地躲开,惹得袁弘跟汪涵抱怨道:“我已经做出这么大牺牲,最后的吻戏她不让我吻1谢娜在一边捂脸一边笑称:“人家是第一次演吻戏嘛”!

  关于《我们来了袁弘吻戏不让是第几集?谢娜尴尬全程躲开》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