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最大看点 周杰伦被学员撩很受伤

来源: 新华网 2016-08-04 12:05:04

   导读:《中国新歌声》将于本周五晚迎来盲选的第四期,在本周的节目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导师周杰伦被学员撩,有几个选手都选了周董的歌来演唱,并称是听周杰伦的歌长大的,最后却选了其他的导师,让小公举很受伤。

周杰伦.jpg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最大看点 周杰伦被学员撩很受伤

    “撩”完杰伦又不选他小公举有点受伤

    在四期盲选中,有几个选手都嚷嚷着听周杰伦的歌长大,也选了周董的歌,但最后却站到了其他导师战队,记者问到有没有心理阴影时,周董连说:“有阴影,有阴影,我现在都不想了。”而这一个梗也遭到其他导师调戏,汪峰说:“阴影面积很大。”那英说:“其实我发现他已经知道很多选手都是听着他的歌成长的,所以他现在轻易不冲下来。”哈林更呛声说:“以前他都说你要不要说说看,你是听谁的歌啊,现在他不太敢问了。”

    对于三导师的“打击”,周董则反击:“我现在都不问了,都是哈林哥在帮我乱问。很多人都说听你的歌长大的,那我想说‘诶?是不是你们不听周杰伦的歌你们就长不大呀’?”

    玩笑过后,周董还是透露了真实心情:“我觉得其实也是好事,因为挑这个歌的时候并不是说针对这位导师来的,他们就是想要展现他们的唱功,所以这样子我们也比较敢去冲了。如果某位学员今天是唱汪峰老师的歌,我觉得这个学员好,我不会是特别想说他是针对汪峰老师来的,我可能就会想要冲下去,所以这种事情其实是好的。”


    关于《中国新歌声第四期最大看点 周杰伦被学员撩很受伤》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