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9强名单 尚雯婕力挺王金金夺冠

来源: 网易 2016-08-04 10:28:27

   导读:上周六晚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12进9的比赛圆满落幕,9强名单出炉强东玥、何美延、莫安琪止步12强,在当晚的比赛中,阔别超女舞台十年的尚雯婕也登上了评委席,现场尚雯婕力挺王金金夺冠,而黄汐源则成为本周人气排名冠军选手。

超级女声9强.jpg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9强名单 尚雯婕力挺王金金夺冠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12进9的比赛圆满落幕,能走到12强证明这些选手的实力非同一般,没有想到强东玥、何美延、莫安琪三位选手止步全国12强,每一位选手都是有自己的实力,能走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接下去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一周将迎来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六场9进7,那么最终7强都有谁?谁又将止步7强?

    没想到上周的《超级女声》迎来了离开超女舞台十年的尚雯婕,联手李克勤、古巨基、黄致列一起当起了“歌手代表团”。2016年超级女声,尚雯婕是首个重回舞台登上今年的评委席。离开这个舞台十年之久,再次回归,她堪称送给所有选手的一份大礼。无论是PK,还是送别,作为06年超女冠军的尚雯婕都曾亲身经历,这也让她的现场点评多了一些温情。在比赛之后的采访上,尚雯婕表示:“其实我看到她们在台上PK时,和抱在一起哭的时候,我是很能体会的。因为这些我当年都经历过,我只能告诉她们说这个比赛、这个舞台是值得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