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何炅为什么退出 揭袁弘顶替何炅的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3:52:44

  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热播,上一季何炅汪涵两人搭档主持的很好,为什么第二季我们来了何炅要退出?袁弘顶替何炅的真相到底又是什么呢?

我们来了.jpg

    不过还好有汪涵这位“老司机”带着他,让袁弘能在节目中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恐高的他在澳门塔的露天高空也奋力奔跑,让人称赞“真是拼了命”。汪涵对这位新任搭档也颇为肯定:“袁弘进入状况之迅速,对节目的节奏拿捏之准确,的确让我们觉得瞠目结舌。”  

    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袁弘除了在主持水平方面日渐增进之外,挑战高难度“水舞间”大秀,展现出来实力演员的表演功力。最终,袁弘依然凭借智慧带领红队获胜优先选择了角色。希望在之后的节目中,袁弘能带给观众更精彩的表现。

 

    关于《我们来了何炅为什么退出 揭袁弘顶替何炅的真相》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