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大张伟惨叫鹿晗惊艳舞狮 薛之谦自曝择偶标准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9 11:42: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本周日《我去上学啦》将爆笑来袭,节目中大张伟惨叫。鹿晗薛之谦惊艳舞狮,真是银幕好搭档啊。前些日子传闻薛之谦与前妻将复婚的传闻,薛之谦正面回应传闻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复婚,更是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

QQ截图20160729115745.jpg
  前日,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改档至8月19日,作为主题曲演唱者,薛之谦也亮相发布会。外界传他和前妻高鑫复合,薛之谦回应称,两人一直有联系,“但就是像朋友一样了”。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了电影主题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剧情版MV,作为主题曲演唱者,当天薛之谦全程站台。该片是薛之谦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谈及自己和影片的缘分,薛之谦坦言:“其实我本人也是一个动画迷。”
 
  采访中,薛之谦除了回应与前妻复合的传言,还调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喜欢单纯可爱的,简单点,最好穷一点,女王这种类型我驾驭不了。”
 
 
  关于《我去上学啦大张伟惨叫鹿晗惊艳舞狮 薛之谦自曝择偶标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