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大张伟惨叫鹿晗惊艳舞狮 薛之谦自曝择偶标准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9 11:42: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本周日《我去上学啦》将爆笑来袭,节目中大张伟惨叫。鹿晗薛之谦惊艳舞狮,真是银幕好搭档啊。前些日子传闻薛之谦与前妻将复婚的传闻,薛之谦正面回应传闻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复婚,更是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

QQ截图20160729114810.jpg
  而当同学们示范时,鹿晗又好奇地撩起狮尾“偷看”,调皮停不下来。为了完成最高难度的上膝收尾动作,分工做狮头和狮尾的鹿晗和薛之谦进行了无数次试练,最终鹿晗能否稳稳当当地站上薛之谦的大腿?首次搭档舞狮,二人又能否顺利完成表演?高难度的舞狮令鹿晗直呼“累爆了”,薛之谦也替鹿晗感到辛苦,“看起来感觉特别简单,但要真正做到就好难,狮子头很重,鹿晗相当于一直在不停地举一个超重的铅球,真心不容易”。
 
  另一边,被分在演艺科的大张伟也接受着残酷的舞蹈训练,相比舞蹈专业出身的张慧雯轻松完成各种动作,手脚无法协调的大张伟俨然在跳着跟别人完全不同的舞种,令人捧腹。对腰肢柔软度要求极高的下腰动作更是令大张伟直接想要逃跑,遭到老师强行“压腿”,痛得惨叫连连的大张伟能否完成下腰?因为迟到,大张伟还被惩罚跑圈,为了防止他偷懒,老师甚至穿着高跟鞋一路陪跑,也是蛮拼的。失踪了一周的Ella终于现身与张丹峰会师,“拉风”组合又将带来怎样风风火火的表现?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23点爱奇艺,节目与观众继续相约一起“上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